恬忱

For true love conquers all.

  耶格尔派在此!艾伦生日快乐!心臓を捧げよ!

  “敬告全体尤弥尔子民!

我是艾伦·耶格尔,此时此刻,帕拉迪岛上所有的硬质化城墙都被解除,所有沉睡着的巨人都将开始行动。

  我的目的,是为了保护我出生,我存在过的帕拉迪岛,保护我的家人,保护我的同胞。然而这个世界却期待着艾尔迪亚的毁灭,历经漫长岁月所累积的那种仇恨,会一直到持续到所有帕拉迪岛上的人民,和所有的艾尔迪亚人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才会结束!

  而我,无法接受那样的一个世界,我将驱使着城墙里的所有的巨人,踏碎岛外的所有的土地,直到岛外所有的人从这个世界上,驱逐殆尽为止!”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